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鉤圍巾之加油讚!

鉤圍巾之加油讚!

其實今天我是第一次寫部落格,希望大家會喜歡,如果不喜歡也請多多包容。:D
第一次寫部落格我就決定寫我最近在做的事(圍巾),因為我2月2日就要出國,我們要去蘇州,那裏在冬天時室外是有可能下降到0下一兩度的,為了讓媽媽到那邊時可以保暖,(身體暖心裡也暖)更為了讓自己的寒假過得更充實更快樂,所以我開始了我的鉤圍巾之旅XD

沒想到可悲的事情發生了,原本我計畫要鉤20針的(約莫14cm)可是媽媽說他要40針的{約莫20cm,因為此線較細,所以較瘦(不是我數學不好阿)}才夠,我的天哪,雖然線比較細,但鉤起來並沒有比較輕鬆,然後他又說到時候可以把他對折,我想說我把他鉤那麼寬就是想讓你可以圍住口鼻不會鼻塞,你怎麼又要把他對折,哈哈

這是我還沒鉤完的圍巾:

謝謝大家

請繼續追蹤ㄜ

2 則留言: